当前位置: 首页 通知公告 内容详情

关于第四届“TCL希望工程烛光奖”的表彰决定

查看:12508次  原创作者:suyu  责任编辑:  信息来源:广西希望工程  审稿人:  时间:2017-06-15 01:26:44

关于第四届“TCL希望工程烛光奖”的表彰决定

   为了表彰奖励农村贫困地区的优秀乡村教师,展现他们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,弘扬他们献身乡村教育的崇高精神,唤起社会各界对乡村教师群体的关注、爱护和公益支持,让农民的后代享受更加公平、优质的教育,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TCL公益基金会共同设立“TCL希望工程烛光奖”,面向全国国定贫困县遴选、奖励优秀乡村教师。2017年,通过青基会系统推荐及“我选我”网络平台自荐,并经过烛光奖评委会初审、终审,最终评选出400名优秀乡村教师,分别获得第四届“TCL希望工程烛光奖”奉献奖、创新奖和引领奖。

   本届表彰的乡村教师们,他们有的长年扎根乡土,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,用自己的坚守和毅力启迪乡村孩子的心智;他们有的勇于创新,用心钻研教育,运用科学方法帮助乡村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;他们有的是乡村学校的管理者,打破传统乡村的闭塞,用卓越的理念和非凡的领导力,引领乡村先进教育的发展方向。他们,是中国农村贫困地区最杰出的教师代表,是中国乡村教育的脊梁。

   400名“TCL希望工程烛光奖”获奖教师的事迹和精神,生动彰显了千万乡村教师的品格和形象,是全社会的楷模。让我们向他们,向光荣而伟大的乡村教师致敬!

附件:第四届 “TCL希望工程烛光奖”获奖名单广西

         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

TCL公益基金会

         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四日

第四届“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获奖名单广西




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82号

信息总数:989 全天访问总数:1228 访问总数:11085